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曲中周

 

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成都美博会上【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】带你玩转“新”花样!

成都美博会上【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】带你玩转“新”花样!

来源: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6/10 11:00:38 By 朱会想 阅读(4911)

第43届成都美博会上群商云集,馆内人声鼎沸!位于6D10-16展位的山东聊城曲氏生物作为此次美博会热门展商之一,以良好的口碑、专业的产品以及优质服务吸引了各地的朋友前来参展、咨询、签约,在美博会上大放异彩!

山东聊城曲氏生物展位

展会现场人山人海,山东聊城曲氏生物展位内亦是门庭若市,有慕名而来了解产品,还有特地前来询了具体合作事宜,更有直接过来下单的新老客户。不吹不擂,有图有真相!真金不怕火来练、效果要您来体验,用事实证明、效果口碑来说话!

山东聊城曲氏生物工作人员与客户交流

展位上都是人流络绎不绝,曲氏生物的工作人员为观众详细讲解,一波波的专业观众投身展位内咨询洽谈,现场一度水泄不通,工作人员以赴的与买家进行交谈,没有丝毫懈怠与松懈!

山东聊城曲氏生物工作人员与客户交流

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是集专业栽培、种植、技术推广、技术咨询以及中草药加工、化妆品生产和销售服务、营销策划和教育培训于一体的多元化、智能化的综合性服务企业。

曲中周轻奢净透焕颜套装

曲中周轻奢净透焕颜套装

天然中药植物提取物,感受美颜般的素颜,痘印色沉,粗糙暗黄,顽固色斑。

曲中周轻奢紧致赋活套

曲中周轻奢紧致赋活套

停止氧化补充营养,肌肤保持年轻漂亮,含有丰富的牛油果树果脂。皱波角叉菜提取物,寡肽成分,补充皮肤胶原蛋白,促进皮肤组织细胞分裂粘合抗氧化,防止皱纹产生,淡化细纹。

成都美博会,山东聊城曲氏生物与您相约6D10-16展位,愿与您携手同行,在美业产业发展之路上有所建树!

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商热线:400-666-7713

关键词:
上一篇:第41届成都美博会, 曲中周与您相约美丽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山东聊城曲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